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概算补充定额》技术审查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08 16:4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2月4至6日,自治区水利厅委托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概算补充定额》(试行)技术审查会。专家组由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和来自我区水利造价及水利施工行业权威专家代表组成。


审查会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概算补充定额》对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中经常使用但部颁定额没有的部分定额子目进行了补充,与现行水利部颁定额配套使用。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和中水北方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编制情况及成果汇报,与会代表和专家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基本同意该补充定额,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下一步,编制组将按照审查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补充定额修改完善,为发布实施做好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