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水政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培育水法治氛围推进水法律法规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25 17:26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理念,推动依法治水管水,深化水政处“最强党支部”创建,3月23日,水政处党支部联合内蒙古京能盛乐热电有限公司党委、自治区水文总局党委、水政监察总队党支部、自治区大数据中心信息技术服务十组临时党支部在内蒙古京能盛乐热电有限公司举办了“弘扬培育水法治氛围,推进水法律法规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纪念第34届中国水周“依法治水管水,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来自自治区水利系统和呼和浩特市水务局的党员干部向企业职工发起了学水法、懂水法、守水法、用水法,依法治水管水用水的倡议。



企业职工现场填写了主题宣传调查问卷,志愿者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地下水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节水条例》等涉水涉企常用法规读本和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折页等宣传品,水政监察工作人员宣讲了企业在用水、节水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全体党员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室,观摩了企业以党建促业务提升、以党建抓安全生产的先进工作经验,与企业党建工作者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水法律法规进企业宣传活动是水政处党支部探索深入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推动“强化纪律意识深化法治观念、铸就依法治水坚强堡垒”为主题的“最强党支部”创建中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水行政主管部门“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增强了涉水重点企业等行政相对人的水法律法规意识,营造了全面依法治水管水用水的浓厚水法治氛围。(水政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