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发展中心调研组赴水利部信息中心考察学习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3-08-17 09:4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持续提升涉水行政审批事项政务服务能力,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以及打造更优服务市场主体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8月10日,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潘英华带队赴水利部信息中心考察学习水利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水利部行政审批受理中心、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服务中心,学习了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专报及《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举报奖励暂行办法》,详细了解全国水利行业监督举报办理流程等。

考察期间,水利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向调研组详细介绍水利部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体制、机构设置、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电子证照系统等建设情况,并就水利政务服务人员配置、职能职责、办理流程、事项要素、平台建设、以及档案管理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