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3-09-25 17:5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字体:[ ]

9月22日,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扩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炜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主题教育工作。张炜指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聚焦办好两件大事和闯新路、进中游的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各项措施,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贯彻“千万工程”经验和“浦江经验”,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涉水领域,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落实“五大任务”中找准结合点,对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开展靶向治疗;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梳理分析,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稳步有序推动解决。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治水论述摘编》中部分内容,孙绍骋、车俊同志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以及保密工作等内容。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炜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为题讲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团结重要论述形成的时代背景、理论背景和主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团结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实际行动维护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支撑服务自治区水利事业的强大动力。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