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水利技术示范项目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9-26 15:2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9月22日,水利技术示范项目技术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旨在促进我区水利技术示范项目高质量发展,加强科技创新交流,分享创新技术成果,为推动水利技术示范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本次会议由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和自治区水利厅主办,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自治区水利学会、自治区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



在本次交流会上,来自科研单位、高校和灌区管理单位的学者和专家先后开展了河套灌区节水灌溉、地下水保护利用、以电折水、BIM技术等领域的专题报告,为推广水利先进技术,加强水利科技创新起到了推动作用,特别是对从事智慧水利建设的广大从业者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了解到了水利信息技术的前沿知识,在交流研讨中得到新的启迪,为未来学术研究及工作合作提供了平台,对提升自治区水利技术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自治区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农牧水利处、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区从事水利信息化、灌区节水设备研究、金属结构研究等领域的从业人员近200人通过现场会议和线上直播参与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