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2023年全区水利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9-27 12:2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9月25日,由自治区水利厅主办、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全区水利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本次培训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和自治区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部署,做好全区三级水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及办事指南标准化工作,提升全区水利政务服务业务能力举办的首次全区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自治区政务服务局放管服改革业务专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技术支撑单位技术骨干授课,就“蒙速办·帮您办”、推进政务服务向工业园区延伸、水利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和自治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主要业务系统的操作运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水利政务服务事项实施规范及办事指南标准化工作和持续提升三级水利政务服务效能奠定基础。

全区各级从事水利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共计 200 人参加了培训。

(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审批服务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