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重点领域
水利厅主持召开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1-29 08:57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为推进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按照水利部和水利厅工作要求,受水利厅副厅长于长剑委托,1月24日,水土保持处在呼和浩特召开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水土保持处处长王向东主持会议。

会议就此项工作计划安排、目标要求作了说明,并强调,各项目盟市和旗县要高度重视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把前期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按照工作计划全面完成各项前期工作。

会议形成共识,一是各项目盟市、旗县2019年2月底前完成实施方案批复;二是3月底前完成招投标工作;三是4月份全面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各有关盟市、旗县汇报了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对2019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推进要求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布置了关于实施国家水土保持规划年度考核评估自评工作和2019年淤地坝前期工作。
水利厅水土保持处、自治区水土保持工作站和巴彦淖尔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兴安盟等6个盟市、21个项目旗县水利(水务、水保)局相关人员共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水保处阿木古楞供稿∕李建国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