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重点领域
全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培训班圆满成功
日期:2019-12-02 10:05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的通知》(办监督﹝2019﹞211号)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工作,切实提高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水平。2019年11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了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培训班。

培训以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政策法规、质量监督工作清单、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实务、《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工作手册》解读为主要内容。邀请了多次参与水利部建设、质量、监督等法规修编的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领导、专家进行授课。

全区各盟市、各旗县质量监督工作人员近2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在参会各方和广大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按计划完成了全部培训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