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重点领域
内蒙古水利工程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优质奖颁奖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12-26 18:19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12月20日,内蒙古水利工程协会在呼和浩特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优质奖颁奖大会。

协会秘书处作了第三届理事会《2019年度工作汇报》及《2019年度财务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修改〈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议案》。

大会颁发了2018-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优质奖。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汇报。

水利厅建设处和质检站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水利行业的政策环境及现状作了发言。指出2020年要加大力度全面整顿治理水利建设市场,加强红黑名单管理;同时要求水利建设各参建单位要认真排查质量安全缺陷,规范从业行为。

水利工程协会负责人围绕水利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向会员单位提出了新一年的倡议与建议,希望参会会员单位做好年底工作,再创辉煌业绩。

内蒙古水利工程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获奖单位代表参会。

(水利工程协会提供∕李建国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