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重点领域
水利厅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
日期:2020-03-27 17:48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2020年3月25日,水利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叶建春副部长强调,一是各地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增强投资落实的紧迫感;二是加快在建工程建设,抓好投资计划执行,紧盯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度;三是积极争取多方面支持,千方百计落实水利工程建设资金;四是切实落实责任,工作责任要到位、调度指导要及时、监督检查要跟上,切实做好计划执行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后,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于长剑组织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召开了内蒙古2020年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叶建春副部长的讲话精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2019年中央水利项目的投资计划执行工作,各处室要认真分析研判2019年度中央水利项目未完工程,分析制约工程建设进度的原因,按照处室职责加强督促指导,采取切实有效地措施,争取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并验收,为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奠定基础,并要在4月5日前提出具体工作措施。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紧推进2020年中央水利项目前期工作,没有落实到项目上的,要抓紧落实到具体项目;没有批复初步设计或实施方案的,要抓紧批复;已经批复的要尽快落实好招投标、征占地等施工前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努力加快投资计划执行进度。三是按照水利部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水利部督查时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计划财务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